close

  好久沒見你了,幾天前,在雜誌封面上見到你的身影,你身穿藍黑色的西裝,又梳著那有別於之前大學時的髮型,將現在的你襯托得穩重且帥氣,勾引我想起當年的約定,那是一個鳳凰花開的日子,那天,你和阿弟抱著一束花前來祝賀我畢業,我身穿一襲黑色的袍子,一件象徵我已為成人的學士服,那如彩虹般的花束在我一身黑的對比下更顯的出色,就如你在人群中一樣,一樣的獨樹一格,吸引著人的目光。如此特別的你在這盛大的典禮上,當然也不例外的做出惹人注目的事,你將正在和同學拍照的我拉出了禮堂,一路拉我走到了社辦,你打開了門,將那本入社的留言本交給了我,然後轉身就離開了,我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狀況,想回頭喊住你,但你的身影已經走遠,所以我只好翻開那本你匆忙放在我手上的留言本,希望可以找出你將我帶來這裡的答案,我一頁一頁的翻著,我似乎看到了許多過去尋寶社的畫面,有眼淚有笑聲,也有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。突然我看到了一則留言,它,讓我紅了眼眶,上面寫著

  「白雪,這是我第一次留言給你,也將會是最後一次,很開心這三年有你的相伴,是你讓我有了想完成的標標,是你讓我學到守護的可貴,是你讓我明白找尋自己未來是多麼的重要,如今你要離開了,我也送上對你的祝賀和感謝,不管今後是否還會相見,我只想告訴你,曾經我很喜歡你,即使分別了我仍舊是喜歡你,那隻有我們兩個明白的喜歡,以後你一定要幸福,這是我們約定好的,絕對不可以反悔,再見了,白雪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鄭人維」

看到這裡我的眼睛已經被注滿了淚水,看不清了!『約定好了,我一定不會反悔的』我在心中念著。從那天后,我再也沒見過你,不知道是我們都太忙碌,還是刻意不去回想,即使留有你的聯絡方式,也未曾碰觸,或許是太害怕,害怕碰觸了就會勾起那段記憶吧!現在,我們已經分別很多年了;將來,是否還有機會再見,我也不在乎了,因為還能保有和你的回億,這樣子,就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