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流川  

  你好嗎?又回到我們相知相惜的地方,同樣的景色,卻早已物是人非。昔日,你在操場上的身影,已有人代替了,我們在社團裡的回憶,也漸漸被新的故事占滿了。我走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,細細地想著屬於我們的故事。昨日,我在斜坡上又看見了你充滿自信的身影,你望著身旁的笑容,讓我相信那個令我深深著迷的你又回來了。我想告訴你,是你帶我走入自由,你對我說:「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,你就擁有多大的自由。」這句話至今仍然在我的腦中迴盪,深深的影響我每一次害怕的心情,那你呢?曾經如此對自由著迷的你已經放下過去一切的事情了嗎?找回屬於你的自由了嗎?我只想告訴你,我已經找到屬於我的自由,即將從自由的課程畢業了,謝謝你帶我走入屬於我們的自由年代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嘉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自由年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