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流川
  最近好嗎?一轉眼間,我已經來到英國半年了,我好想念在台灣的一切。想念爸媽用愛心煮的紅茶,想念你帶我去吃的早餐,更想念我們大家一起在尋寶社的日子,或許,是我太想念了,明明知道可以在英國留學讀書,一直是大家所期望的,但是在這半年的期間,我不時的想要偷偷的回去,看看大家,但是我沒有勇氣回去面對你們,並不是我害怕,而是我不想看到你們失望的表情,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學習這裡的一切事物,希望可以增長自己的能力,等到回台灣時,可以很驕傲的證明自己經跟以前不一樣了!現在每天我都過得很充實、很快樂,現在的你過得如何呢?伯父的案子結束了嗎?我真心的希望這一切都可以順利的解決,你和伯父都可以幸福,之後我會繼續在英國努力的完成學業,在台灣的你也要加油!期待再次相見的日子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嘉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自由年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