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我們相遇了。你的微笑,我的回應成為了心不回家的契機。那時,我們常見面卻不曾說過話 ,但見面時的微笑 ,卻默默的把我的心,帶走了。你的眼神、我的心跳,終於,在一次的見面改變了 。我們開始有了與彼此的了解,漸漸的我們不只聊天,還有了更親密的互動。可惜了,那時的我,天真的以為一輩子,你都可以在我身旁;以為,你和我會有別人羨慕的愛情,但殊不知我們還是得為了學業和家庭,自私的離開。而你、而我,之間還能繼續嗎? 現在,期待再次與你相遇的一天,聽你說你那精彩的故事,而我也會述說著,想著,這段和你的相遇。如今,我很好,那麼你呢?在我們分開的時刻裡,時時想念的就是你,為了你,我過的更精彩,那呢?是否也跟我一樣期待再次相遇的場景及改變呢?再次相遇的我們會變的更好是吧?會實現當初的諾言對吧?期待成了我改變的動力,這樣的動力及改變會不會讓這一天加速到來呢?我深深的相信著,這未完待續的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自由年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