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ky


 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,想必已經離開我們了,飛向 自己的天空。對不起,是我,拋棄了我們的諾言,留下你獨自面對這一切的來臨,我知道你一定很恨我,恨我做的決定,恨我的不勇敢,更恨我的絕情,連最後道別的機會也絲毫都不給你,我知道你一定很不甘心,那你就用盡一切怨我吧!假如可以讓你減輕痛苦,我願意去承擔你所有的怨恨和悲傷。其實,我很想和你一起去英國,一起去看那些美好的事物,但是,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機會了,我有了一定要去處理的責任,你到英國一定要好好的加油,追尋你所想要的自由。我在會一直一直在你的心裡守護著你,請你答應我一定要飛翔在自由裡,那個只屬於你自由的天空裡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36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自由年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